close

其實自從四川地震後.我很少看相關的新聞.
因為咪咪覺得看了心情會變的很差.所以我只知道非常的嚴重
前幾天看電視不小心看到鳳凰電視台拍的短片.我...哭的很傷心!!!

天災是一種無法避免的的自然淘汰
這些我們都很了解.卻很難接受!!!!
活生生的人.就在天搖地晃幾分鐘後必須面對最殘酷的生離死別~
最近的天災實在太多太多了.
內心的我不太想去面對這些痛苦的過程

不過今天的雅虎頭條新聞『記得我愛你』
讓我哭的很痛心.....
一個媽媽為了保護他的小孩子.
弓著背護住只有幾個月大的女兒.
當然他的身軀早已經變形.可他的孩子卻安然無恙被救出!!
最後警護人員發現了一只手機..
內容還寫著
『親愛的寶貝,如果妳能活著,一定要記住我愛妳。』
在場的醫護人員全都哭了
我想這只是這場災難中其中小小的一個故事
可是卻顯現出最偉大的母愛

希望這場災難能夠帶給大陸的官員一些省思
也希望這些能夠活下來的大陸同胞能夠勇敢堅強的走過這段黑暗
台灣真的很幸福.大家一定要好好的珍惜能活著的時光
阿............加油吧.四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72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