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劉揆突然宣佈28凌晨要開始調漲油價
所以我們就把所有的ㄅㄨㄅㄨ通通騎/開去加滿油!!!
離我們最近的一家在大雅路上....第一次經過的時候我們嚇了一跳= =
因為汽車排隊排到轉了彎的進化北路!!!!!
不過因為實在漲的太多了...
所以在我們吃飽飯後.我跟咪與瀞文三人開著車子前往排隊
天ㄚ.實在夠誇張.我想我們排了半個小時有
哈..但這不是本篇文章的重點
因為等了很久加上天氣很熱所以我就提議來喝飲料吧
正好前方有一家"清心"
我與瀞文馬上就下車前去......
路上經過了一家寵物店.門口站了一隻很大的哈士奇
雖然體型很大.但是很瘦.毛像剛剪過.身體臉頰都髒髒的
我順手逗了逗他.沒想到居然就跟了我們一起去清心 = =a
來到清心後.可能瀞文身上有動物的氣味
他居然猛地抱住瀞文的腿.開始猥褻的動作!!
第一次我們想應該太興奮了.沒想到他就這樣一發不可收拾
瀞文在路邊跑.哈士奇就再後面一直追
先說明.牠是一隻非常漂亮且純種的哈士奇
純種的意思就是眼睛是白白凶狠的那種
可是他的眼神又有RUBY的傻里傻氣~~~~~
買完飲料他還是一直跟著我們.
直到我們上車後他還甚至趴在我們的車窗看我們
說真的.好想帶牠回家喔.可是實在是太大隻了
家裡已經2狗2貓~~~現在把牠帶回家.我想媽媽會發瘋吧
所以我們開始尋找可以養的人選

1.如謙:當肯過世後.欲弘就想也許他會養
-->不過姑姑家裡狗太多了.實在很難再收養阿

2.雅民:瀞文覺得他也許可以當店狗招攬生意喔
-->基於沒有時間照顧等等.這個人選也不適當

阿...結果就是牠只能繼續流浪了!!!!

天ㄚ!!!
又是一隻在台灣人養狗風潮下的犧牲品
為什麼這些人在養動物的當下都沒有考慮清楚?????
為什麼在你選擇了他之後.又讓他變成流浪狗??????
看著他對我們搖尾巴.冀望的眼神.我眼淚都快飆出來了

拜託.請你們這些沒有準備的人們不要再製造殘忍的事情
不要因為一部電影.或一陣流行.就隨性的買下他又任意的推卸責任
這些該死的人們都該下阿比地獄..

雖然我們沒有能力帶牠回家.
但我真心希望他能夠找到一個愛他的主人
跟RUBY與妹妹一樣都能有幸福的家

最近又有一部柴犬的電影要上映.
希望台灣人不要又這樣一而再再而三的做錯事
求求你們醒醒阿...不要再當下一個不負責任的動物駭客
不要再讓這些無辜的小生命變成你玩樂的犧牲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72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