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了同老闆不同公司的同事芳君家吃婆婆煮的羊肉爐~~~
 成員還有育柔.舒雅.小偉~~~以及葉老爺和瀞文!!!!!!!!
很開心可以和大家一起吃吃喝喝說著公司的八卦.讓我覺得上班不是只有一個人=^.^=


虔誠基督徒芳君給大家玩了一個感恩節的團契遊戲
從他特殊的牌中抽出兩個感覺 一個是去年的感受.一個對明年的期許
我選了"有壓力".."想飛"
然後每個人輪流分想為什麼選擇這兩張牌

我覺得去年這一年工作不算順利.
公司就像大家講的像在坐"海盜船"忽高忽低
而爸爸的身體也是令人擔憂.
遇到不開心的人老是心事重重失去活力 整個就是"有壓力"....(幸好今年快過完了!!)
對於明年希望有新的進展.有新的氣象...
面對新的新的挑戰..我要勇敢的飛出現在不愉快的窘狀
學習更多自己所欠缺的東西.大膽的往外飛!!!

分享完的人可以抽一張芳君準備的書籤

我的書籤內容 :
勝過試探的禱告

耶和華啊
求你禁止我的口,把守的我嘴
求你不叫我的心偏向邪惡
以致我和作孽的人同行惡事
也不叫我吃他們的美食
任憑義人擊打我,這算為仁慈
 任憑他責備我,這算為頭上的油膏
我的頭不要躲閃
正在他們行惡的時候
我仍要祈禱

詩篇一四一篇3~5節

當我唸完我的書籤時大家都覺得太適合我現在的狀況了
所以.葉太太ㄚ~~~你一定要加油
即便遇到在多討厭的事情.你仍要祈禱
因為這是上帝給你的試煉!!!
屏除抱怨的嘴.充實自己的生活~~~~~衝吧!!



照片攝於"石頭"R8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72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