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腦海中的鐵帽.是寒冷的˙年輕的˙特別的˙遙遠的

總在寒冷的冬天裹著大外套去.那時候我們都還很年輕.
所有的陳設讓我驚訝它這麼特別.而去的路途對當時只有機車的我們是很遙遠的!!


我記得第一次去是因為蔡田跟虎王的介紹....那時候的我們真的好青春


咖啡廳坐落在一個很奇怪的地方.簡單來說是國道的路邊破破爛爛的建築.
但是˙裡面有一個對咖啡.對鐵銹有夢想的男人!!


愜意的煮咖啡.用這一切代表他的人生!


有時候我很佩服這種人.勇敢的過自己想要的生活.即便這一切風險很高!!
(搞不好其實老闆賺很多= =a)


T.M = 鐵帽


親手用鐵做出的紅玫瑰~~~兩年前送給老婆的情人節禮物!!


雖然老闆笑著說他和老婆是兩個世界的人..男女之間的情愛早就沒有了.剩下的只是親情
但我想即使剩下親情之愛~~~那也是很棒的愛啊!!


店狗(1)~哈利...跟Ruby似乎是同一種狗!!


店狗(2)剛生完六隻小狗狗....




連桌子都有老闆的巧思


葉老爺喝藍山


我喝綠奶茶~~


人活著總是需要夢想....而真也是我活著最弱的地方!!!
希望明年是一個好年...要全力的衝刺...做一些想做卻不敢做的事情
走一趟鐵帽.濃濃的回憶就這樣衝上我心頭.
雖然所有的設計和擺設都和5年前都不一樣了!!!
但是過去那些快樂的時光都還在心底飄蕩
那些曾經一起去過鐵帽的好朋友們.你們好嗎!!
我很愛你們也想你們.希望你們能夠在人生的路上有很多很多的光采!!!!
祝福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72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