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下半年度的旅遊是今年旅程中很重要的一環.終於也是順利完成了
雖然只去了2天半.可我的心就像是放了很長的假一樣.很滿足.很開心=^.^=
沒想到台灣的海比峇里島還要更美阿~~~~~


多虧如謙表哥的廣角鏡.讓葉先生在這一次的旅程中深深的了解.
很多事情不是不會做.而是有沒有錢買好工具的現實問題....ㄆㄆ!!


這次我的下榻的飯店是傳說中"夏都酒店"
(葉太太我是在海角七號上映前訂房的.並不是一頭熱跑去那裡住ok??)
恩.其實去夏都度假是我與葉咪咪年輕的夢想...多年後終於實現.
沒想到時光匆匆我都忘了自己已經25歲.所以.傳說中的高級飯店也變的有年紀啦!!!
但是雖然房間鳥了點.但我不否認.那裡美的讓我忘了自己在台灣


太陽雖然很大.眼睛都快打不開了.但是卻熱的很舒服....難道是心理作祟???


你以為這裡是哪裡???


讓我告訴你.這裡是台灣南邊的最美麗沙灘....


眼前所見所觸都是濃濃的熱帶氣氛阿!


我的腳好醜....


不知道在笑什麼..但是真的很開心喔!!


最後我們還去了台灣最南邊的燈塔"鵝鸞鼻燈塔"
那裡超超超超超美的......藍天綠地還有白燈塔
雖然天氣熱到我快要烤焦了.
但是很開心跟三姐還有三姊夫以及最重要的葉咪咪一起在這抓住2008夏天的尾巴...
下次還要出去玩....而且要帶爸媽還有台北的家人一起去
家人在我心裡永遠都是最重要的....超愛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72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