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我們出遊一共帶了4台相機...而單眼的鏡頭.則是我們跟如謙表哥借的廣角鏡
天阿...我們真的了解.以前不是我們不拍不出這種照片.而是我們沒有錢買這種東西阿!!!!
我只能說廣角鏡真的超好玩....(蘇sir.你真的該切腹自殺.連我老公都拍的比你好100倍)註一


因為有了廣角鏡這趟旅行幾乎變成我的個人寫真紀實
雖然很不要臉.但是還是要給大家聞香囉.因為我超喜歡的啦

好啦我會承認我只有155公分......ㄆㄆ





















其實葉太太身材不好讓大家見笑啦.跟大家分享是要表明.我還是覺得葉先生很適合去做設影師阿!!
但是.老話一句"現實與夢想總是離的很遠"....我們都明暸!

看完照片是不是也想去了呢??趕快去趕快去....真的很棒.千萬不要錯過啦!

註一:此人為本人這輩子最重要的婚紗攝影師.沒見過這麼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72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