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要四年了...本來我以為我是在朝著當初他們給我的目標前進

可是.最近我發現.好像不是這麼回事!!!


來了一個新總經理.照外商的制度.營運部跟行政管理部要分開
所以營運部又來個一個新的經理.而我卻是行政管理部的副理????
然後通知我.以後櫃檯的事情.小姐的事情.請我通通不要插手!!
我承認剛聽到的時候很OOXX.....
但公司業績不斷成長.當然就會一直在擴編!!
而我那矛盾的心裡.後來屈服了.我告訴自己.反正老爺就快要不做了
我對應付會員的那些鳥事.還有小姐動不動就要耍脾氣的鳥事.已經忍耐夠久了!!
所以.跳出來管理後台對我來是何嘗不是好事~~我是這麼說服我自己的!!

昨天老爺突然問我.辛苦了這麼久.不會覺得不甘心嗎!!
是的.這句話在我心裡的確有起了漣漪.....
是覺得不甘心阿.當時畫給我的大餅.就是告訴我.我會管理櫃檯.管理行政
而現在呢???
空降了一個頭銜比我的大人....對我來說.的確傷害很大!!!
我跟他說了我的想法.他只對我說.那都是你逃避的藉口  ORZ.......(被發現了)

但是.人總是要往前(錢)看的!
反正我的薪水也沒降.工作量減少.離家又超近.....也許以後最準時下班的就是我
雖然過去的那些卑躬屈膝.那些為了目標隱忍的怒罵.好像一瞬間都變的沒有意義
最起碼我得到了我想要的"錢".......

老爺總說我異想天開.說我把創業看的太輕鬆.
但我心裡.其實是滿滿的相信.只要他一開始.沒有什麼會失敗的!!
我會認真的等待.好好的繼續這份會越來越輕鬆的工作
那些討厭的負面情緒.我也要努力把它排除
人生嘛.哪有什麼恆久不變的事情.....更何況是工作!!
(當然除了我對我家人的愛會恆久不變啦!!)

加油.曾嬿婷.....放下才能重新開始.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72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