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要的不多~只想要單純認真的上班.得到適當的回報
為什麼要讓我覺得我的努力都白費??????
為什麼要老是拿我們一家三口一起上班這件事情當玩笑講???
為什麼要讓我覺得我辛苦的事情都讓別人拿去當他的功勞!!!!

我真的很厭惡這一切.
真的好可悲.為了錢我覺得我已經被打到趴在地上一動也不能動了
可是卻還是天天要打卡面對

要帶牛牛去打預防針~居然還故意問瀞文是否也要請假
都已經說沒有~還追問瀞文明天早上會在吧~~真的好討厭!!!
牛牛打預防針關她什麼事!!
還是覺得這件事很有趣~可以一直被開玩笑
對不起~我一點都不覺得好笑~甚至覺得很噁心

我辛苦努力的報表~隨便就要給別人~吃屎吧
要弄自己弄.我是不可能把報表交出來
怎樣~怕我把東西搞砸還是拿去偷賣~通通都去吃屎吧
雖然工作不用我弄會變輕鬆.但前面辛苦的都是我弄的
然後呢....你們再拿去邀功!!!

我真的不想這麼負面.但是每天都無法克制.......
上帝.求求你.快讓我離開這個鬼地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72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