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已經是2010的尾聲了....我已經開始在煩惱牛牛的週歲生日要如何過!
說實在.這一年是我這27個年頭過的最快的一年==a
每天都在抓時間過日子.趕著睡覺.趕著上班.趕著下班.趕著陪她玩....
就這樣.現在的她已經在房間裡跑來跑去.很難想像去年這時候她還在我肚子裡呢!!

雖然今年很忙碌
但至少我們全家去了一趟墾丁.也帶著她南征北討過很多地方!!
而且生命更加的完整幸福^^

老爺說過.不生孩子的人真的很笨!
一輩子無法體會這種發自內心的感動和滿足

而且.我深深覺得如果沒生過沒帶過孩子
一輩子也無法體會自己的父母是如何用心的付出在自己身上
在這個過程你學到很多旁人無法教你的事情.也會更加懂得體貼父母....
因為這些你更懂得愛人愛自己!!

我很感謝牛牛來的我們的身邊...一直都非常的感謝^^
因為她.我跟老爺的愛又更昇華了一步
因為她.家裡的情況變的更歡樂更合諧
牛阿....媽媽真的很愛你~希望明年我們可以更好.根把拔馬麻一起加油吧!!!

P.S
因為牛牛的來到房間鋪滿了巧拚.所以胡椒被禁止進房
這些日子我心裡覺得非常虧欠.
看到他在房門喵喵叫卻不能進來.
又因為牠生氣不能進來到處亂尿尿所以又被關在房間.我真的很難過
希望牛牛趕快走的穩又快.這樣胡椒就可以回房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72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