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照我的人生計畫.30歲以前把兩個孩子生完~那麼明年我就必須在懷孕才可以!!!
天阿.以前用講的都覺得很輕鬆.現在想到要再多一個孩子就覺得很害怕==a
帶一個就以經睡眠不足.帶兩個我不就準備跟熊貓一輩子不分開了!!!!
不過想想~如果年紀再大一點....我想我可能也沒有體力跟她們耗了~~~~

假想明年四月懷孕.後年一月生....那時後牛牛就以經兩足歲~其實還蠻剛好的
已經可以溝通~很多事情也能夠自己處理.對於弟弟妹妹的概念也大致有了
這樣的計畫在我心裡算是很完美的
但是最重要的其實是"錢".....不知道有沒有辦法維持下去~
希望到時候一切能更順利.我一向不求大富大貴但求餐餐溫飽.日子幸福快樂健康

啊~親愛的老爺.我相信你是大家口中的績優股~千萬別讓我們失望!!

----------------------------------------------------------------------------------------------------------------------------

話說後年是2012~~~世界末日不知到會不會真的來臨!!!
以後的地球也不知道還適不適合人居住.萬一缺水缺糧食的該怎麼辦
現在的人都好壞~動不動就把人打死.強暴.搶劫......社會問題層出不窮
教育也是一個糟...
有時候又會想....把孩子帶來這個世上.是不是對他們很殘忍????
唉.....煩惱的事情還真多阿!!!!
我真是多愁善感的無聊人~~~~~~~~~~~~~~ㄘㄟ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72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