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訂婚->真是累翻了的一天~~~~~不過我超感動
看到大學同學的那一剎那..眼淚都飆出來了


每個人都問我會不會緊張...
說實話 "一點也不會"==a
而且我可能還是史上唯一蹦蹦跳跳並喝到吐的新娘吧(ㄆㄆ..變成笑柄)
所有好朋友都來了 讓我好窩心
尤其是看到大學同學(阿胖.阿蔡.屁.佩芬.阿汝.蔡田.娃娃.曉萍)
他們都說他們哭了 害我眼淚一下就飆出來了
可能是感情深厚吧
四年的生活並不短.加上我們並不像普通的大學各自上課
幾乎24小時都要黏再一起的朋友
陪著我跟咪咪一起走過
那種襲上心頭的感動很難形容
(聽說他們就像自己嫁女兒一樣哭的西哩花啦..)
超超超超超超超超愛你們了
還有依玲.心樺.寶貝欣...都找到了最棒的另一半
一定要跟我一樣幸福才行=^.^=
最重要的沸沸.還勞動廖媽出席....真害羞
最後就是最八卦的嘉金同事群(雖然全部都已離職....)
帶給我最多快樂的就是你們
阿~~實在有太多要感謝的人了

訂婚結束後我醉了.也吐了....Orz
不過真的非常開心呢
這天晚上我偷偷跑到爸爸媽媽的床上一起睡
(我是任性又撒嬌的小女兒)
很幸福 很快樂 也很滿足
這一切都要歸功爸媽的疼愛.才有今日的我
謝謝大家的參予喔~~~~~~~~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72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