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訂婚過程實在有太多開心的事情了.不過網誌就是網誌.太長就變小說了..
所以我就擷取幾張重要的照片.給大家聞香吧

雖然這張不知道重點在哪.但我非常喜歡(因為我是怪ㄎㄚ==a)


新媽帶上項鍊->表示日後心心相連.婆媳同心喔


"新爸媽+舊爸媽"的大合照


感覺到不完的香檳儀式.(其實香檳塔有點晃.我好害怕我這衰人把它弄倒了)


乾啦..................難怪我會醉.有照片為憑.我喝了好多


送客時間..已經開始恍神了(其實已經站不穩.史上第一無法送客的新娘.慚愧)


嘉金的狐群狗檔(1)

嘉金的狐群狗檔(2)


大學的重要夥伴


漂亮的眾家姐妹


愛人沸沸(怎麼覺得我的臉比較大????????)


漂亮寶貝依玲+才華寶貝心樺

照片真的很多.但還是有許多沒入手的.請大家趕快給我喔
相關的過程會盡快補上 ㄎㄎㄎㄎ
最後要感謝表哥"如謙"幫忙拍照.把我拍的很水.非常滿意啦=^.^=

下一集是..失控的猴子新娘+雞嘴新郎(番外篇)=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72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