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醫院產檢超緊張~因為最近肚子突然暴走變的超大.以為會胖很多!
呼 ~ 還好還好只有胖1kg......害我擔心了好多天.怕會胖太多!!
等看醫生的時候心情超愉悅 ~ 想說沒胖很多這樣牛妹應該長大不少喔~
沒想到......她居然兩個禮拜只長了200g.跟預期的400-500g落差超多.連醫生都皺了眉頭

醫生認真的說:嗯.......落後一週多.可能要注意一下喔!!!
加上我這兩天宮縮的厲害....不時還帶有一點生理期的痛感
醫生說.萬一早產這麼小可能需要住保溫箱!
他要我好好注意宮縮的狀況.萬一真的很不舒服要快點去醫院他會給我安胎藥

聽完醫生一番話老爺臉都變了 ~ 一路上碎碎唸個不停!!!
說我不睡覺.東西吃太少......哩哩摳摳一大堆
而且一到家馬上催促我去洗澡然後躺在床上休息.....
我承認這三天我貪玩~~都超過12點才睡.而且半夜還被蚊子大軍攻擊沒辦法一覺到天亮
可是沒想到居然影響這麼大 ~

聽到這樣的消息心情有點失落....想一想甚至覺得很難過!!
牛妹為什麼沒有好好長大呢???我都有乖乖吃飯吃水果壓==a
雖然我真的很怕胖很多所以吃東西都有稍微忌口.可是正餐還是都有正常
而且要是我現在大吃特吃結果牛妹還是不賞臉.那不就糟了一個糕?!!
話說當年我也是都不賞臉~~害我娘胖了超多!
醫生還擔心我異常要求要照超音波(27年前聽說沒人在照的)
難道牛妹是像到我???真是太煩惱了

因為昨晚回家後宮縮的還是很強烈.早上就請假躺在床上休息~
我用手機放著莫札特的音樂擺在肚子邊....睡的超香超熟!!
宮縮相對也沒這麼嚴重了
一瞬間突然覺得自己好像也該放慢腳步了.應該對牛妹好一點不要再一直想工作的事情

算一算剩6-8週就要卸貨.有點期待又有點害怕~多一個人的生活不知道會有怎樣的改變
每天聽老爺"葉咕揪妹""葉咕啾妹"的叫~覺得很幸福(咕啾=牛妹在我肚子裡滑動的感覺)
雖然對於生產超級害怕.但是最近鼓起勇氣看了很多生產過程的日記分享覺得我應該可以挺過去.
大家都說看到bb那一刻.再痛都值得了
我想我也一定可以撐過去的........加油加油=^.^=

牛妹阿牛妹要乖乖長大喔....不然你阿母的耳朵就真的會長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72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