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葉老爺很喜歡用耳朵貼著我的肚子聽聲音
然後用一種很認真的表情跟我說 ~ 她說話了.問他牛妹說了什麼....
他說(1):  "我愛把拔"......................Orz.
他說(2):  "我想要看鋼彈"...............Orz.

我說: 那是你想說的吧
我的肚子明明只會發咕嚕咕嚕的腸鳴聲而已>"<

....................................................................................

昨天託阿姨的福.有螃蟹可以吃(我只吃ㄧ點點中的一點點.請大家別誤會)
因為懷孕甲殼類的食物都不能吃.讓我很心碎
因此葉老爺在我懷孕初期就答應我.等生完要帶我去吃螃蟹吃到天荒地老!!
昨晚邊吃邊聊天.我們決定要好好存錢明年冬天要去北海道吃大閘蟹吃到爆炸.........
瀞文.我.老爺三個人一直在煩惱貓咪們+狗兒們要怎麼辦??
萬一我們都出國去了........誰來餵狗??誰來餵貓??
貓咪住宿雖然便宜.但是胡椒跟KUKU重來沒有外宿過.一定會在御貓園裡鬼吼鬼叫
進去的客人都會覺得這兩隻黑貓又吵又胖.......亂丟臉==a
然後我們又說不然把狗兒們寄養給姑姑好了....
反正他家狗那麼多.寄養五天應該還可以喔................
討論正熱烈的某一霎那.我突然想到
那葉牛妹勒??????
ㄟˊ~~~~~~~~~~~~~~~~~~~對喔!!
那時候牛妹已經出生了說!!!
居然擔心狗阿貓阿.完全沒想到女兒要怎辦
然後.....噗........大家都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72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