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眨眼我已經33週了.也算是進入生產的備戰狀態了
最近的葉太太很努力的去爬文"生產日記"....給自己做最大的心理建設
處女座很龜毛.對於沒把握沒經驗的事情會特別害怕
所以我發狠看了別人的生產影片(雖然大部分我都閉著眼睛==a)
看完之後還是覺得很害怕.晚上做夢還夢到自己生了
夢裡還驚訝的想著  ~  ㄟˊ我不是才33週怎麼就生了???????
老爺直說我瘋了.看太多生產日記才會這樣!

懷孕以來大家都說牛妹會很好帶.
因為所有懷孕的身體不適我通通都沒有
沒有孕吐.超級好入睡.不挑食.吃什麼都覺得好好吃喔
直到最近我的尾椎疼痛開始越來越痛.不過那裡的疼痛是本來就有的問題......
白天站著坐著都好好的.
但是只要睡覺平躺.簡直是要我的命~~~~~~~~
酸~痛~同時來襲!!那痛起來真的是要人命阿!!
因此.親愛的婦女同胞們.千萬不常常翹腳.也最好一輩子不要有機會傷到尾椎
平躺不好睡.側躺總ok吧
偏偏側躺聽說對子宮循環很好.寶寶就會變的很好動.因為覺得很舒服
所以只要我側躺牛妹就會動來動去動個不停...讓我很難入睡==a
(一開始還以為我壓迫到她.導致他不舒服在抗議勒!!)
所以.愛睡覺的我變的很討厭睡覺時間~~~~~真是太難過了

最近爬文爬了很多.才發現足月是38週.也就是剩五週牛妹就可以安全的跟大家見面了
網路說越足月的寶寶越好帶.所以牛妹阿牛妹~~你要好好待著阿!!
妳馬麻跟把拔可是新手上路.千萬別讓我們搞的精神崩潰!!
要當乖寶寶喔~~~~~

我記得還沒戀愛的時候對於結婚典禮的憧憬大於戀愛的過程
高中的時候就深深覺得懷孕的過程一定是世界上最幸福時光!
所以那時心裡還想.要是沒結婚一定也要嘗試懷孕的滋味!
很快.這樣特殊的時光就要結束囉.....
不知為什麼葉太太覺得好可惜阿!!!!
最近心裡期待.害怕.高興.難過.........五味雜陳!!
期待屬於我跟老爺的寶貝要跟我們一起生活.
害怕生產的過程自己沒辦法負擔.
高興自己終於要卸貨了.
難過懷孕的美好過程就要結束.不知道卸貨後老爺是不是還會像現在這樣寵我
還是開始寵另外一個寶貝呢!!
ㄎㄎ~~~~~~~~~~~老爺阿老爺.你要好好表現別讓我吃醋吃的太多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72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